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男子玩抓精灵游戏误闯印尼军事基地被拘押

2016-07-19 19:51:31|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印尼警方将一名在玩“精灵宝可梦GO”游戏时非法闯入井里汶市军事设施的法国人拘押了几个小时。

  西爪哇省警方代表表示,27岁的罗曼·皮埃尔在军事设施警卫准备盘问他时跑开。警方拘捕了法国人,但几小时后又将他释放,因为“他在跑着抓精灵时无意闯入了军事设施。”据警方消息,该法国人在雅加达工作,临时来到井里汶。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免费应用。该技术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结合起来,因为智能手机屏幕上呈现的图像即映射为现实世界中的定位。游戏的主要目标之一:捕获“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迫使许多全神贯注于此过程的人走上街头、公园和海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