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2016年中国国际酒店用品展顺利闭幕

2016-07-19 13:14: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思淼):2016年7月1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上,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展出范围有厨房餐饮设备及用品、客房用品、酒店智能产品、餐饮食品和饮料等,吸引超过60000余名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采购、洽谈。

  近年,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不仅拉动国民经济增加,丰富人们业余生活,还能带动其他相关产业发展。由于旅游过程离不开住宿、吃饭,旅游业的兴起给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发展带来无限商机。

  酒店用品行业的经营管理是一个全局性、长远性的工作,经营管理者需要具备专业化知识,现代化管理理念,不断创新的发展思路。同时还要注重资源的共享,平台建设的打造,合理利用相互资源,共享知识、技术,降低经营成本,有效规避风险,促进酒店用品行业联合发展,推动实现多元化竞争实现,促进资源整合。

  本届中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整合行业资源,在注重行业发展的综合效益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新品推广、品牌营销、互动体验及文化展示的广阔平台。对参展企业拓展经营渠道、开发潜在市场、推动产品创新提供了最大便利,成为了实现产业联动、促进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为酒店采购商、业主和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交流、营销的平台,全面展示了酒店上下游产业的专业技术与最新产品,打造业界极具影响力的贸易平台及酒店用品博览会。

  同期举办的还有咖啡展,餐饮食品与饮料展、啤酒展、园艺展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特色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