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登场 媒体盘点4天看点

2016-07-19 09:53:09|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登场 媒体盘点4天看点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美媒报道,18日起,美国共和党在克利夫兰全国代表大会的明星,纽约富商、地产大亨特朗普即将摇身一变,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提名人。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川普将会和他的同仁一起抨击希拉里、宣扬他的观点,以及让“美国重新强大”。媒体盘点了此次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四天中的亮点内容。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登场 媒体盘点4天看点

  当地时间7月18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俄亥俄州最大城市克利夫兰拉开帷幕,约5万名代表、党员和媒体参会。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18日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3时,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克利夫兰开幕,当天的两大议题为:班加西和非法移民。当天热点是特朗普妻子梅兰妮亚的演讲,特朗普将为妻子助阵。

  而为国家安全事务发言的人包括前国防情报局长Michael Flynn,以及有军事背景的议员,包括Joni Ernst、 Tom Cotton 和Ryan Zinke。

  此外,一位在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袭击中丧生的美国人的母亲Jamiel Shaw、班加西袭击案幸存者Mark Geist和阿拉巴马州参议员Jeff Sessions也将发言。

  19日

  19日,共和党将正式宣布特朗普为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印第安纳州长潘斯为副手。提名将于当地时间17时30分开始,当天早些时候的议题为美国经济。

  众议院发言人保罗·瑞安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将发表演讲。此外,威斯康辛州参议员Ron Johnson和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特朗普的两个孩子蒂凡尼·特朗普和小唐纳德·特朗普也都将发表讲话。

  特朗普也会带着他的助手,Kerry Woolard上台。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登场 媒体盘点4天看点

  7月16日,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假定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右)和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尔·彭斯(左)在纽约出席竞选活动,这是特朗普宣布彭斯为其副总统竞选搭档后两人首次同台亮相。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20日

  当天的主题为“让美国重新强大”,将讨论特朗普如何重建美国秩序,振兴经济。最受瞩目的是特朗普的副手潘斯将发表讲话。

  此外,前众院发言人金里奇也将发表讲话。

  21日

  21日晚是“特朗普之夜”,于19时30分开始。特朗普将登台发表讲话,人们感兴趣的是:他是会一本正经地发表演说,讲述自己的观点,还是会进行一场“富有激情”的表演。

  特朗普的一些党内支持者将发言,包括著名地产投资人Tom Barrack, Paypal公司建立者Peter Thiel。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