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前的西方女明星 个个美如梦中女神

2016-07-19 16:31: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上世纪初,英国曾经历过一个短暂却十分辉煌的时代,这一时期以国王爱德华七世命名,被称为“爱德华时代”(1901-1910)。尽管只有10年,但这是一段歌舞升平的美好时光,盛产美丽与才华兼具的美人。

  她们面容白皙,发色大多以深色为主。在那个没有数码相机和PS软件的年代,当时的女神们却都宛如仙人,美得那么有韵味,随着岁月的沉演,她们越发明艳动人,越发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她们的美丽容颜,来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哪个吧?

1、Gladys Cooper (1888-1971)

十九世纪英国最著名演员之一,通过无声电影而被大家所熟知,并在40年代出现在多部电影中,包括希区柯克导演的《作家的秘密》。

图片默认标题

2、Lily Elsie (1886-1962)

英国女演员和歌手。被称“世界最美侧脸”。代表作《风流寡妇》。

图片默认标题

3、Marie Doro (1882-1956)

好莱坞默片时代的舞台剧演员。

图片默认标题

4、Maude Fealy (1883-1971)

好莱坞默片时代女演员。主要作品有《十诫》、《不忠》等。

图片默认标题

5、Ethel Clayton (1882-1966)

无声电影时代的美国女演员。她从1909年到1948年活跃于荧幕。她初登城于一部短片Justified,一直活跃于音乐剧中,如The Ziegfeld Follies of 1911。一生出演过的电影超过180部。

图片默认标题

6、Ethel Warwick (1882-1951)

英国舞台剧演员。主要作品有《The Bigamist》 (1916), 《The Magistrate》 (1921) 和 《Bachelor's Baby》等 (1932)。

图片默认标题

7、Minnie Brown (1883-?)

她从1902年到1918年活跃于欧洲、俄罗斯和中东的电影银幕上。

图片默认标题

8、Evelyn Nesbit (1884-1967)

她的脸孔出现在每一包香烟、每一种收藏卡、居家用品广告与许多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中,家喻户晓。她是艺术界的缪思、上流社会的宠儿与大众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图片默认标题

9、Billie Burke (1884-1970)

美国百老汇舞台剧演员。因出演电影《绿野仙踪》中的Glinda 一角被当代观众所熟知。

图片默认标题

10、Julia James (1890-1964)

出生在伦敦,在奥德维奇剧院开始演艺生涯。主要作品有舞台剧 《Blue Bell》(1905) 、《The Girls of Gottenburg》等。

图片默认标题

11、Geneviève Lantelme (1882-1911)

19世纪末的歌剧名伶,被誉为当之无愧的魅惑女王。

图片默认标题

12、Camille Clifford (1885-1971)

一百年前完美身材的代表人物,舞台剧女明星,也是当时最有名的Gibson Girl系列插画的模特。

图片默认标题

13、Ethel Barrymore (1879-1959)

美国影、剧两栖著名演员。1900年,她首次在百老汇主演了《海马号船长金克斯》一剧,从此开始了跨时半个世纪的红运,美国剧评界誉称她是“美国戏剧第一夫人”。

图片默认标题

14、Annette Kellerman (1886-1975)

澳大利亚出生的女游泳选手。 1907年,她打破常规,在波士顿穿上了第一件连体泳装。

图片默认标题

15、Aida Overton Walker (1880-1914)

非裔美国歌舞剧演员,歌手。曾担任歌舞剧《Bob Cole》和《Joe Jordan》等的领舞。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