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媒:黑人遭枪杀暴露美国人权之伪善

2016-07-20 14:58: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国际在线专稿: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7月19日发表评论文章《自作自受》称,美国对朝鲜的人权制裁是蹂躏他国人权的行为,其国内发生的黑人遭枪杀案件是一向习惯于蹂躏人权的美国自作自受的结果。

  评论文章称,最近美国发生了黑人遭警察枪杀身亡的事件。美国历来热衷于侵略和战争等反人权行为,随意射杀其国内无辜的黑人,还经常以人权的名义对朝鲜横加指责。历史上,白人曾枪杀土著居民印第安人,还从非洲引进黑人奴隶。美帝国主义自命清高,其人种差别的意识不断内化。

  文章称:“二战之后,美帝打着维护民主和自由的幌子,对朝鲜和越南进行侵略。这些事件暴露出美国的伪善,越南战争失败后的卡特政府时期,又开始以‘人权’为借口对他国事务进行干涉。”

  文章强调,美国的人权幌子从一开始就是站不住脚的,美帝到处建立军事独裁政权,从事煽动和蹂躏人权的行径,却不提自己内部的人权蹂躏行为,这显示美国对人权的双重标准是厚颜无耻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