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降雨已造成164条公交线路甩站或停驶

2016-07-20 18:59:48|来源:新华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北京降雨已造成164条公交线路甩站或停驶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专电(记者丁静)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等相关单位获悉,受强降雨影响,北京市共有164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措施,其中包括甩站的119条、绕行的8条、停驶的14条等。另有多个地铁站点出现积水。

  据北京公交集团介绍,截至20日14:30分,677路(善各庄西站-新纪元石材市场),西直河道路积水,采取甩站措施,双甩新纪元石材市场;638路(北京焦化厂-北京站东),沿线积水,采取停驶,原地等待;411路(小庄-富力又一城),五方桥积水,采取辅路改主路措施,小庄发出方向绕行柏杨小区、五方桥东3站。

  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9:30左右,14号线中段永定门外站A口因顶棚漏雨暂时关闭,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协同建设单位及时处理,该站口已于9:46开启。14号线西段园博园站C口(东南口)因出入口积水较多,暂时关闭,车站工作人员已引导乘客从A口进出站。大兴线黄村火车站至义和庄站两站区间出现积水,目前,列车在黄村西大街站至安河桥北站,以及义和庄站至天宫院站保持区段运行,黄村火车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

  公共自行车方面,截至7月20日13:00,朝阳、房山、大兴3区,根据区内暴雨预警机制和气象台发布的橙色预警信号,采取了停运措施。其他各区未停运,安排巡查人员对各网点进行不间断现场检查,发现有漫水趋势或者隐患的站点采取了拉闸断电措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