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水沝淼㵘】白素贞你住手吧 许仙不在我们这儿

2016-07-20 16:1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在线聊天下,我是小编苏泽旭。

  刚才上网查了一下是不是萧敬腾近日又要来北京开演唱会了,可是没有啊,那怎么北京下了这么大的雨呢?这几天,华北、黄淮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多地出现内涝。不少朋友都在呐喊:白素贞你快住手吧,许仙真的不在我们这儿!昨天我就收到了北京市防汛办的提示,让我减少户外活动。到底是什么让我在如此的天气里还准时出现在工位上,网上有网友好像给出了答案:因为穷。

  受强降雨影响,山西中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中小河流洪水的气象风险较高,北京、天津有一定的风险;山西中部、河北西部以及湖北、湖南、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地质和山洪灾害的气象风险高。建议北京、天津、陕西、河北、河南、山东、安徽、辽宁、吉林及湖北、重庆等地加强流域和城市防汛工作,山区还要加强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范。

  这样的天气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吧,能不开车就不开车吧。见到送快递的小哥送餐的小哥记得说一声辛苦了,这样的天气他们真的很辛苦的。

  这样的气象真的是很耽误事儿,比如,降了暴雨,那pokémon go肯定就是玩不了了。想开一点儿,玩不了也就不会给自己惹上麻烦了。

  印尼警方将一名在玩“精灵宝可梦GO”游戏时非法闯入井里汶市军事设施的法国人拘押了几个小时。

  西爪哇省警方代表表示,27岁的罗曼·皮埃尔在军事设施警卫准备盘问他时跑开。警方拘捕了法国人,但几小时后又将他释放,因为“他在跑着抓精灵时无意闯入了军事设施。”据警方消息,该法国人在雅加达工作,临时来到井里汶。

  没事不要到处乱跑,踩到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玩游戏要有所节制,你看,现在知道国服不开的好处了吧!这大下雨的,在家里“葛优瘫”着吃吃零食看看电影多惬意!但是千万别吃太多,小心孙子辈的抱怨你。

  近日,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研究表明,肥胖的影响能够随着基因遗传,如果祖父过于肥胖,即使父亲不肥胖,孙子也更易受到肥胖病的影响。

  报道称,据位于悉尼的澳大利亚张任谦研究所和加文医学研究所的科学家对雄性小白鼠的研究结果称,“一般认为,孩子的健康是母亲怀孕期间的责任,却忽略了父亲一方基因的影响。”

  研究人员发现,患有肥胖病的雄性小白鼠的孙子更易患上代谢病。同时,如果父亲吃的很健康,孙子代谢病的治疗效果会很明显。

  苏特表示,“我们对这一结果很震惊,祖父的肥胖病甚至会影响到孙子的健康。”

  加文医学研究所的范鲁可教授则呼吁人们考虑过于肥胖对子孙后代的影响,“为了子孙后代的健康,现在是改变生活方式的时候了。”

  原来你胖不全都赖你。怎么样?为了你的子孙后代着想,为了不被孩子们抱怨,就别大鱼大肉了,健康饮食就从现在开始吧!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