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视察指导导弹部队模拟打击驻韩美军基地训练

2016-07-20 08:40: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劳动新闻》7月20日报道,朝鲜19日从其西南部黄海北道黄州周边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了3枚弹道导弹,金正恩观看导弹试射过程。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7月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9日视察指导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的弹道导弹发射训练,以检查模拟对韩国进行先发制人打击的准备情况。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军需工业部部长李万建等人陪同视察。

  报道称,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弹道火箭发射训练,此次训练限制了射程距离,模拟对韩国的港口、机场进行先发制人打击,以摧毁当地美军部署的核战争装备。同时,金正恩再次检阅了核弹头爆炸操纵装置在一定高度的弹道火箭上的动作特性。

  金正恩对弹道火箭发射训练取得了一定成果表示极大的满意,称战略军火星炮兵不仅已随时准备好了应对敌人任何意外的攻击,在机动力或是打击力方面也达到了准确精密的程度。

  金正恩强调:“核武器研究部门的科学技术人员和军队指挥人员,要确保启动核攻击体系的迅速性和安全性,完成主体火力打击战术,开发出各种各样的弹道火箭。”

  此前据其他外媒报道,朝鲜7月19日凌晨在黄海北道面向其东部海域发射了3枚弹道导弹。(刘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