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陕派音乐传承丝路精神唱响古丝绸重镇兰州

2016-07-21 10:57: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 杨舒曼/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舒曼):7月20日17时,“百事可乐丝路国际陕派音乐进万家”活动第四站在丝绸之路的重要承载区兰州市金轮广场唱响,激情澎湃的陕派音乐不仅给夏日的兰州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觉盛宴,也使古丝绸之路焕发新的生机。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际在线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翰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提供媒体支持,西安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活动将从2016年5月持续至2016年年底。

  本次陕派音乐的歌手除了用生命歌唱的陕派blues“醉侠”老钱、陕北跨界音乐旗帜人物冯晓荣外,还新增加了西安硬摇强团、硬摇坚守者伍个火枪手乐队,他们的集体亮相,为陕派音乐注入了一股新的摇滚力量,也让兰州市民称赞叫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