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加坡失踪中国女子遗骸在丛林被发现 嫌犯已被捕

2016-07-21 17:22:4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新加坡失踪中国女子遗骸在丛林被发现 嫌犯已被捕

  查案人员进入林厝港八巷的丛林搜索,现场附近被封锁。(新加坡《联合早报》/周柏荣 摄)

  原标题:新加坡失踪中国女子遗骸在丛林被发现 嫌犯已被捕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31岁中国籍女子崔雅洁失踪九天后,疑似残骸20日晚在林厝港八巷一带的丛林被发现。

  警方已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目前还未能确认死因。一名48岁男性嫌犯已被捕,两人关系至今还未确定。

  据了解,现场并未发现任何凶器,而残骸发现地点偏僻,是在巷内深处尾端的丛林部分。警方封锁了入口处,路旁停放了五辆警车。

  警方发言人表示,7月14日接获有关崔雅洁失踪的通知,指她自12日就没有到公司上班。警方过后在15日发表文告,指崔雅洁7月11日晚上9时15分,最后一次出现在启汇径(Fusionopolis Walk)。当时她身穿黑色上衣和绿色裙子。

  由于情况可疑,金文泰警署和刑事侦查局对案件进行调查。警方在20日逮捕嫌犯,在同天由嫌犯带领警方到残骸发现地点。嫌犯将在21日以谋杀罪被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可被判死刑。

  据了解,崔雅洁在一家半导体公司工作,是一名工程师,7月11日加班离开后失联。

  根据《联合晚报》报道,友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崔雅洁来自中国天津,是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校友。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这起案件。(蔡欣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