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上半年查处大气环境违法8000多起 开出2331万罚单

2016-07-21 14:19: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王霖):记者近日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上半年,全市查处各类涉及大气环境违法行为8000余起,其中立案处罚3949起,处罚金额2331.59万元。未来,北京市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违法排污的高压态势。

  为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大气法,加快推动空气质量改善,北京市大气办统筹环保、工商、交通等多个部门在3月份启动了“大气污染执法年”行动,重点针对“治散煤”、“净四气”、“降三尘”展开专项执法。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副队长赵志威介绍说,这次“大气污染执法年”行动在日常大气执法的基础上,加大了对大气污染排放固定源和移动源方面的查处力度,开展了专项整治、联合执法以及网格化环境监管等措施,严格查处大气环境违法行为。

  截至6月底,北京市环保部门全市查处了各类涉及大气环境违法行为8000余起,其中立案处罚3949起,处罚金额2331.59万元,其中,固定污染源立案627起,处罚金额1995.27万元;移动污染源立案3322起,处罚金额336.32万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