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盼中国投资修复古迹 官员专程来华"拉赞助"

2016-07-22 11:11:02|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意大利盼中国投资修复古迹 官员专程来华"拉赞助"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英媒称,意大利正在寻求中国投资者帮助其修复一些古代神庙和墓穴,这些景点将吸引游客前往意大利旅游,但会消耗该国目前已面临压力的公共支出。

  据路透社7月20日报道,意大利文化与旅游部长达里奥·弗兰切斯基尼本周到访北京,意在推广对艺术捐赠品实行的税收抵免政策。

  弗兰切斯基尼20日发表声明说:“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国际投资者的参与都是文化与旅游部发展的驱动力之一。”

  如果要享受政府65%的减税优惠,个人、企业以及非营利组织需要在意大利注册办事处。

  报道称,中国企业近年来在意大利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2015年收购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公司,以及2014年收购意大利时尚服装品牌克里琪亚。

  近年来,中国前往意大利度假的游客人数也在攀升。今年早些时候,中国警察甚至出现在罗马和米兰街头,以让不断增加的中国游客在当地感受到安全。

  报道称,目前已确定七处意大利古迹可能将接受注资,以便进行恢复、维修和改良。这些古迹中包括位于罗马郊外的由古罗马皇帝哈德良建造的别墅,此外还有古罗马暴君尼禄当年为自己建造的金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