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斯恐袭凶手:筹备数月5人协助

2016-07-22 15:27:11|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尼斯恐袭凶手:筹备数月5人协助

  尼斯恐袭凶手:筹备数月5人协助

  图为尼斯恐袭事发地,民众为遇难者献花。(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法国检查官称,尼斯恐袭凶手穆罕默德•拉胡艾杰•布赫莱特为此次袭击准备数月,另有5名同谋被指控为其提供帮助。

  检察官弗朗索瓦·莫兰称,4名男子和1名女子,年龄在22岁至40岁,他们涉嫌帮助布赫莱特准备这次恐怖袭击。

  这些人中有1对阿尔巴尼亚夫妇,涉嫌为布赫莱特提供了一把手枪。其余3人被指控为本次袭击的同谋,1名男子在袭击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还回到现场拍摄视频,另1名嫌疑人据信在攻击发生的当晚同布赫莱特互发信息,讨论提供武器的问题。另据法新社报道,警察在这名男子的住处发现了一支步枪和弹药。

  莫林斯说,布赫莱特的电话搜索和照片记录显示,他从去年开始就在研究如何发动一场攻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