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鲜对华开通新义州免签半日游 游客最多日达千人

2016-07-22 10:40: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中朝边境鸭绿江上的友谊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统一新闻》7月22日报道,自7月9日针对中国游客的朝鲜新义州免签半日游的旅游项目开通以来,人气相当旺盛,游客最多日达千人。

  报道称,自朝鲜新义州免签半日游开通后,每天参加该旅游项目的中国游客少说有数百人,多达千人。相比以前,这个旅游项目手续办理时间短且方便,费用低廉(350元人民币),还不用提前办理签证,所以特别受中国游客的欢迎。

  参加该旅游项目的中国游客在丹东出入境管理处仅用15分钟就可办理朝鲜旅游的相关手续,朝鲜方面也会高效地办理好游客的入境手续。中国游客在完成所有手续后,乘车经过中朝边境鸭绿江上的友谊桥,就可到达位于新义州占地1万平方米的中国游客观光区。

  在中国游客观光区内,中国游客会欣赏到新义州艺术学校学生和朝鲜演艺人员们的文化节目演出。演出结束后,游客乘车游览新义州市内,再回到观光区内。在那里吃完午饭后可以购物,然后下午乘车返回。

  韩媒称,该线路虽然刚刚开始运营,但人气很旺。朝鲜除在新义州外,还在白头山(中国称长白山)附近建设了中国游客观光特区,以吸引更多的中国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