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旅韩华侨发表共同声明:坚决捍卫南海主权、反对萨德部署

2016-07-22 21:46: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旅韩华侨发表共同声明:坚决捍卫南海主权、反对萨德部署

图片默认标题

在场华侨华人共同宣读了声明内容

图片默认标题

旅韩华人华侨签字

图片默认标题

旅韩华人华侨签字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宁):21日,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召集49家旅韩主要爱国华侨华人团体,以及新闻媒体约百余人在韩国首尔共同发表声明:坚决捍卫南海主权!珍惜中韩友好成果!坚决反对萨德部署!强烈谴责宋英善侮华言论!号召发出后得到了广大旅韩华侨华人的积极支持和响应。

  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总会长韩晟昊率先表示,旅韩华侨虽然身在海外,但无时无刻不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南海是中国固有领土,绝对不能让步。韩国萨德问题更是严重破坏了中韩两国的友谊,是将韩国变成火药库的行为。韩国前国会议员宋英善要对其进行的辱华言论郑重道歉,并保证日后不再发出类似言论。旅韩侨胞应更加团结合作,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珍惜中韩两国友好成果。

  中华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王海军、国际文化艺术振兴会会长崔爱顺等人相继代表旅韩华侨华人表达了共同的心声。

  代表发言结束后,在场的所有华侨华人共同宣读了声明内容并在声明上签上了自己所代表团体名称及本人姓名,以作明鉴,现场的气氛热烈而庄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