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希拉里竞选出新招 推出“骂人特朗普”APP

2016-07-22 13:18: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2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已经正式获得总统提名人身份,将代表共和党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对决。针对特朗普爱骂人的特点,希拉里阵营近日推出竞选新招,发布“骂人特朗普”的推特应用,可以让人亲身体验下“特朗普式辱骂”。

  这款应用名为Trump Yourself,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表示,这可以让大家感受一下“特朗普如何看待像你这样的人”。此外,这款应用还有特朗普侮辱其他人的言论榜单,包括“胖猪”、“大输家”以及其他被批评家视为侮辱性言论或种族歧视言论的政策立场等。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相框或社交媒体上的滤镜等方式,将特朗普的辱骂和自己的照片结合起来,发布一些例如“特朗普想要封杀我”或“他认为我不应该结婚”等趣味图像。而在此过程中,希拉里阵营则会抓取社交媒体上的用户信息。(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