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中国财团4500万英镑收购英冠俱乐部狼队

2016-07-22 10:54:0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外媒:中国财团4500万英镑收购英冠俱乐部狼队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外媒称,狼队已经被中国财团复星国际(Fosun International)以4500万英镑收购。

  据BBC中文网7月21日报道,这将是第二支由中国公司拥有的英冠俱乐部。今年较早前,同在英格兰中部的死敌阿斯顿维拉也被夏建统博士收购。

  前老板史蒂夫·摩根(Steve Morgan)在上赛季初将俱乐部挂牌出售,并退出董事会。

  首席执行官杰斯·莫克西(Jez Moxey)已经接手日常经营事务。

  摩根是柴郡(Cheshire)的商人,通过房屋建筑公司Redrow起家致富,此前曾试图收购英超俱乐部利物浦,之后于2007年8月从杰克·海瓦德爵士(Sir Jack Hayward)手中接狼队。

  复星国际也和著名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Jorge Mendes)有联系;门德斯所代理的人当中包括了若译·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去年后半年,门德斯将他的经纪公司Gestifute少量股份卖给了复星,预计这家公司将会在狼队的人员建构当中担当一定的角色。

  狼队在上赛季英冠排名第14,后附在附加赛中积16分,比降级区高出18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