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菜鸟特工开豪车招摇过市庆毕业 被"发配"西伯利亚

2016-07-22 11:1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前几天,俄罗斯50个刚毕业的菜鸟特工搞了个大新闻。

  为了庆祝毕业,他们六月份的时候租了几十辆豪车招摇过市,风驰电掣地驶过莫斯科街头。

图片默认标题

  他们开的是奔驰G级越野车,这种车一般是俄罗斯帮派所用或者职业保镖用来保护政府首脑的。

图片默认标题

  占车道、按喇叭、吹口哨,high了还要把头和身子伸到车外。

图片默认标题

  不仅如此,他们还请了个专业摄像师,把这一切记录了下来。

  最后的最后,还作了个大死,把视频片段传上网。

  这段视频制作精致,背景音乐拉风,最重要的是清晰度很高,把这些年轻人的脸清晰地展示给所有人看。

图片默认标题

  有网友认出,这些人来自军事情报部门,情报部门,情报...

  你们以后是要打入敌人内部套情报的人啊!

  感觉俄罗斯民众也被这些二货蠢哭了。

  “咱未来的秘密警卫智商堪忧。”

  “这是联邦安全局的毕业生?就这样还谈什么国家安全?怕怕,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普京叔叔要建立国民近卫军了...”

  “蠢透了,全流放西伯利亚去吧!”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是什么机构?是俄罗斯国家反间谍和情报侦察的机构,前身是大名鼎鼎的克格勃。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早年也是克格勃的一名特工。

图片默认标题

普京身着克格勃制服的旧照。

  在以往的新闻中,联邦调查局的人员出现在电视或者网上时,不是马赛克,就是带着头套。只有死亡退休可以让他们正脸面对世界。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人员执行任务。

  出了这样的事,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脸上也挂不住了。在一份声明中,该局称:“他们无耻张狂的行为,包括短期租赁豪车,引发了公众合情合理的愤怒指责,并且因为其对专业德行的违反,造成了对所属群体的严重侮辱。”

  联邦安全局给这些涉事毕业生提供了两个选择:离职or被“发配边疆”

  绝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去边疆工作。他们要去的地方分别是楚科塔勘察加半岛

  楚科塔位于西伯利亚的最东面,而西伯利亚是以前沙俄和苏联政府流放罪犯的地方。

图片默认标题

  勘察加半岛气候寒冷,地处遥远的边陲,大部分地区还尚未开发。

图片默认标题

  在这两个地方,你们可以放肆地招摇,反正能吸引到的可能只有熊。

图片默认标题

  除了这些毕业生,FSB训练部门中的一些上级职员也要为这起事件负责,其中有一部分已被降职,还有直接被炒了的。

  老一辈的特工是怎么评价这些菜鸟的行为呢?

  已经退休的前克格勃情报分析部门负责人认为这样的行为是“耻辱”且“不应该被原谅”。而其他人则将这种行为与“叛国罪”相提并论,并称这些菜鸟为“叛徒”。

  此时,普京的内心可能是↓↓↓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