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枪击案已致10人死亡 18岁嫌犯已死或为唯一袭击者

2016-07-23 10:14: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袭击者在麦当劳外开枪的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德国慕尼黑北部的奥林匹亚购物中心的麦当劳门口发生恶性枪击事件,导致10人丧生,21人受伤。10名死者中包括袭击者本人。

  一段案发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孩在麦当劳门口突然向人群连续射击了20多次。惊慌失措的人群尖叫着逃离现场。

  当地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袭击者系一名18岁青年,具有德国和伊朗双重国籍,在慕尼黑居住了2年多时间。目击者称,袭击者在开枪前大喊“我是德国人”和“安拉至大”(Allahu Akbar)。

  报道称,袭击者尸体在案发现场约800米外被发现。警方称袭击者或是单独行动,动机“完全不明”。

  一名当时在麦当劳的女子Loretta告诉CNN:“我从卫生间出来后,听到砰砰砰的枪声。”Loretta称袭击者朝孩子们开枪,当时孩子们正在吃东西。

  据悉,德国、瑞士和奥地利警方也加入了搜捕行动,共出动2300名警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