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驻日本冲绳美军士兵涉嫌酒驾撞车 被警方逮捕

2016-07-24 14:16:16|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驻日本冲绳美军士兵涉嫌酒驾撞车 被警方逮捕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冲绳县警方23日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酒后驾车)为由,当场逮捕了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的士兵Joren Ladd。

  美军基地工作人员施暴并杀害女性事件后驻冲绳美军实施的饮酒限制自上月28日解除以来,这是已知的第二起驻该县美军人员以同样嫌疑遭逮捕的事件。

  这名22岁的嫌疑人涉嫌于23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在北谷町美滨的公路上酒后驾车。嫌疑人承认嫌疑称“在附近的酒吧喝了几杯啤酒”。

  据冲绳警方介绍,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撞上了停在十字路口的汽车。赶来的警察检测发现,其呼吸中的酒精含量约为标准值的5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