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男子抢银行吃剩半个汉堡成重要罪证 最终获刑

2016-07-24 11:23:37|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美国男子抢银行吃剩半个汉堡成重要罪证 最终获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笨贼去年连环洗劫数家银行,在跟同伴逃走期间,因把吃剩的半个汉堡包掉在路上,成为警方控罪的有力证据。这名男子日前被当地法院判处入狱72年,余生也要在监狱度过。

  现年34岁的约翰逊(Dominick Johnson),被控去年12月跟同父异母的兄弟班森一同连环洗劫多间银行,而约翰逊当时作为司机接应。

  班森在一间银行劫得8000美元后,便拿着贼赃登上约翰逊的车。其后因为车速太快而不慎滑入路旁的沟渠内,兄弟二人遂下车将车推回路上。

  一名警察受访时表示:“当两兄弟把车推回路上后,约翰逊作了一个极错的决定,他竟把半个吃剩的芝士汉堡丢在地上。”警方其后分析面包上的唾液,证实有约翰逊的DNA,之后拘捕约翰逊。

  约翰逊及班森在2014年5月至去年1月期间,先后3次打劫银行,劫走77000美元。班森于今年3月被判监禁14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