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台检方:大陆旅行团车祸涉事车内检测出汽油类成分

2016-07-24 19:37:18|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台检方: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涉事车辆内部检测出汽油类成分反应

  新华社台北7月24日电(记者刘刚许雪毅)台湾桃园地检署24日透露,检警采集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涉事车辆内部的残留证物送验,发现驾驶舱、下层行李层被烧毁的保特瓶塑胶容器里,都有汽油类成分反应。

  桃园地检署当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介绍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原因调查的最新进展,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以文透露上述信息。

  王以文说,采集勘验游览车的证物,在驾驶舱破损的容器内残存液体,破损塑胶容器一只、车前方门口被烧熔的地毯,下层行李箱的3个塑胶容器、驾驶舱燃烧的残留物等,都有汽油类成分反应。

  王以文表示,至于游览车内为何会有汽油类成分、是否容器内有汽油反应,所以才会迅速引起庞大火势,汽油容器的来源,汽油成分与火势的关联性等问题,都仍待调查。

  本月19日,台湾发生重大车辆火灾事故,造成包括24名大陆旅客在内的26人死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