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加州洛杉矶山火失控至少一死 数千民众需疏散

2016-07-24 14:48:27|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雨阳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官员23日表示,洛杉矶北部的山火开始失控,约2000户民众及1个珍稀动物庇护所需要疏散,当局在火场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洛杉矶县消防局指出,大火已烧毁至少80平方公里土地,但截至当地时间23日,只有10%的火灾面积受控。

  山火在22日下午爆发,在酷热天气、干燥及强风助长下,火场面积不断扩大。数百名消防员在场扑救,直升机和飞机分别投掷水弹,希望阻止火势蔓延。

  消防部门表示,如火势加剧,可能要疏散4.5万户。动物庇护所400只动物已撤离,当中包括狮子、孟加拉虎、熊等大型动物。

  政府部门表示,火场附近部分地区的空气中尽是灰烬,天空变得灰蒙蒙,空气质素极差,达到危害健康水平。部分公众泳池要关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