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一镇长被杀身亡 为墨西哥连续两日内第二名被害镇长

2016-07-25 16:20:0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墨一镇长被杀身亡 为墨西哥连续两日内第二名被害镇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24日报道,墨西哥南格雷罗州一镇长日前被杀身亡,该镇长是墨西哥两日内第二名被射杀的镇长。

  据报道,该镇长名为安布罗西奥•索托,管辖区包括阿尔塔米拉诺城,该城为墨西哥贩毒路线上最暴力的地点之一,为“贩毒天堂”。

  南格雷罗州发言人罗伯特•阿尔瓦雷斯24日表示,23日,持枪者用小型卡车阻塞了南格雷罗州与米却肯州交界处的高速公路,并向镇长的车辆开火,而两名联邦警官则在此袭击中受伤。据悉,索托此前已经因为批评安全巡逻抛弃了该区域受到“特殊保护”。

  据称,索托曾因拒绝把城市预算资金的一部分作为保护费上交给一个当地的毒品团伙,受到了恐吓。近年来,阿尔塔米拉诺的许多商人也被毒品集团勒索。

  据称,在过去的十年间有75名镇长被杀身亡。7月23日,墨西哥恰帕斯州南部1名镇长与其他4人被杀身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