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患罕见疾病腿粗如象腿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组图)

2016-07-25 13:36: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女子佩奇患有罕见怪病,导致她的双腿并在一起宽达1.2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36岁准新娘卡蒂亚·佩奇(Katia Page)患有脂肪水肿(Lipoedema),导致她的双腿并在一起宽达1.2米。目前她已订婚,即将成为新娘,正接受各种吸脂治疗,以防止腿部进一步变粗。 

  所谓的脂肪水肿是一种慢性疾病,会使体内脂肪组织在人体下半身大量积聚。佩奇目前接受的初期治疗已经显示出积极效果,腿部肿胀似乎正逐渐减小,但主治医生认为,佩奇的康复之路依然任重道远。   

  许多人以为佩奇是吃了太多不健康饮食而导致的肥胖。可是无论受到多少负面批评,佩奇依然梦想着举行婚礼。佩奇受过良好的教育,还会做饭,很快就将结婚。她说:“坦白地说,他很爱我,但我只想让自己看起来最美。”   

  佩奇7岁的时候,腿部开始明显变粗。直到20岁左右,这种疾病开始爆发,1年前才诊断出来。她说:”有时候我非常痛苦,什么也做不了。更糟糕的是,大腿的直径甚至超过腰围。”  

  医生称佩奇可能需要10到12次手术才能真正控制病情,这个过程需要3到4年时间。只要佩奇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坚强意志,这个目标就可以实现。如果佩奇不接受手术,没有活动的意志支撑,她可能支持不了多久。(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