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议员:慕尼黑袭击或改变德国移民政策

2016-07-25 10:12: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议员:慕尼黑袭击或改变德国移民政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7月24日消息,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朗茨•克林采维奇认为,慕尼黑事件将促使德国政府彻底改变移民政策。

  克林采维奇对俄新社表示:“这已经不是巴伐利亚近日发生的第一起事件,还有袭击列车乘客等事件,这样正在形成不断存在的恐怖主义系统。这些事件必然促使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领导层彻底改变移民政策。”

  他还说道,这些袭击德国公民的事件不是偶然、自发的,而是经过提前策划的。德国安全系统为守法公民制定,但目前国家遭遇的是另一种价值体系。不仅德国,还有全欧洲的护法机关都无法控制不断抵达的移民,它们应该承认自己彻底失败。”

  7月22日晚上慕尼黑奥林匹亚大型购物中心地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9人死亡,16人住院。警方表示,枪手是18岁的伊朗裔德国人,目前尚未确定他的动机。

  7月18日一名未成年的阿富汗移民在德国列车上用斧头袭击列车乘客,造成4人重伤。事件发生在特罗伊赫特林根开往维尔茨堡的近郊火车上。犯罪分子按下紧急制动,跳出车厢并试图逃脱警方。他在试图抵抗时被击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