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佛罗里达枪击致十余人死伤 警方拘捕一相关人员

2016-07-25 20:01:54|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麦尔兹堡一家夜店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证实,有2人在事件中中枪死亡,另有10余人受伤。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拘捕一名相关人员。警方正设法确认这起事件背后的动机。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25日凌晨时分,事发地点是麦尔兹堡当地一家夜店的停车场。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有2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至少14人受枪伤。

  警方称,目前他们已经在另一个地点拘捕一名事件相关人员。

  媒体此前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夜店内正在举办一个“青少年派对”。也有媒体称,这起事件中的受伤者或多为十几岁的青少年。

  美国佛罗里达州上月也曾发生夜店枪击事件。6月12日,奥兰多一家同性恋夜店遭到袭击,造成49人死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