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委会主席容克:英国启动脱欧谈判没有截止日期

2016-07-26 09:05: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欧委会主席容克:英国启动脱欧谈判没有截止日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5日报道,欧委会主席容克7月25日表示,没有设定英国启动脱欧谈判的截止日期。

  容克当天对法国电视二台表示,启动脱欧谈判尚无截止日期,因为具体规定退出程序的欧盟条约第50条款,只有英国才能启动。他补充道, 希望英国尽快向欧盟提交告退信。他认为英国,特别是那些想要退出欧盟的人,应该已为这种可能性做了准备。

  根据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月稍早对容克表示,英国6月23日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之后,希望与欧盟展开积极的谈判,但需要时间为谈判做好准备。

  此外,6月20日,特雷莎•梅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只要英国还在欧盟内,就享有全部的权利和承担相应的义务。她强调,等到英国明确了各项目标后,自然会启动欧盟条约第50条规定的脱欧程序。 这不会早于2016年年底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