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江苏“最污厕所”被改造 “凹凸”两字已拆除

2016-07-26 14:37:43|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邓晨曦

  江苏“最污厕所”被改造 “凹凸”两字已拆除

厕所上 " 凸 "、" 凹 " 两个字已被拆除,将进行改造。

  原标题:江苏“最污厕所”被改造 “凹凸”两字已拆除

  昨天(7 月 25 日),现代快报报道了常州武进区西太湖旁的一间厕所用 " 凸 "、" 凹 " 两个汉字代表男女,有人称其是 " 最污厕所 ",也有人认为这是 " 最文艺厕所 ",一时间引起关于厕所标志的争议,甚至一进入了当天微博热搜榜的前三。今天上午(7 月 26 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这间厕所上 " 凸 "、" 凹 " 两个字已经被拆除,下一步将进行改造。

  饭店负责人冒先生告诉记者,除了经营餐饮外,他的主业其实做的是文化创意产业,当初接手饭店进行装修时,他就想把厕所搞得个性一些,并希望尽量淡化厕所的概念,所以才会想到用 " 凸 "、" 凹 " 汉字来代替男女标志。

  " 厕所在饭店大门口,我不想客人一进来就看到厕所,这样感觉太不好了,所以尽量把厕所做的个性文艺一些,淡化厕所概念。" 冒先生说,自己也没想到有那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设计不好,现在他已经让人把厕所外墙上 " 凸 "、" 凹 " 两个字拆除,下一步将对厕所进行重新改造。

  " 可能会换成烟斗和高跟鞋,或者是其他的标志,然后再添加一些容易辨别男女厕所的辅助性文字说明,大概一周内改造完成。" 冒先生表示,即使对厕所进行改造,他还是会突出个性,不会改造成普通厕所那样,要淡化厕所概念,做得更有创意一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