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团队指责俄黑客助阵特朗普 阿桑奇:毫无根据

2016-07-26 14:07:5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希拉里团队指责俄黑客助阵特朗普 维基解密阿桑奇:毫无根据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渠文宁】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6日消息,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黑客袭击了美国民主党网络服务器。

  在回答信息泄露是否与俄罗斯有关的问题时,阿桑奇称,完全没有俄罗斯黑客攻击民主党服务器的证据。这只是希拉里团队在试图混淆视听。

  24日,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负责人表示,俄罗斯黑客正不断盗取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邮件,以期在今年11月举行的美国大选中助唐纳德•特朗普一臂之力。而特朗普竞选团队代表坚决反驳了这一言论。对此,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也表示,这些指责是毫无根据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