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地利警方摧毁一偷渡团伙 10余名涉案者均被捕

2016-07-26 15:16: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奥地利警方摧毁一偷渡团伙 10余名涉案者均被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奥地利警方在当地时间7月25日表示,已成功摧毁一个欧洲偷渡团伙。该团伙在一年之内曾非法运送数千名难民自匈牙利进入西欧。

  报道称,自2015年9月以来17名涉案人员陆续被捕,其中7名嫌疑人在7月25日奥地利警方进行大搜捕时被捕。该团伙曾偷渡来自叙利亚、伊朗、伊拉克、阿富汗的难民进入欧洲数个国家,其中大部分人通过匈牙利进入欧洲。

  偷渡费根据目的地不同也各不相同。例如,去往维也纳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04.82元),前往德国700至800欧元不等,法国则为2400欧元。奥地利警方负责打击人口贩运的主管格拉尔德•塔茨根(Gerald Tatzgern)称,这些非法偷渡交易确实有利可图。

  据统计, 2015年有数十万逃离叙利亚及中东战火的难民经由奥地利和匈牙利前往西欧国家。2016年3月,为了更好地控制难民潮,部分国家决定封锁国境线禁止难民进入。但仍有非法团伙通过巴尔干路线进行偷渡交易,每日偷渡数量达数百人。(实习编译:陈雨桐 审稿:王莉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