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今夏旅行又出神器 能飞驰的旅行箱超拉风

2016-07-26 14:50: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出门旅行,笨重的行李箱总是让人很头疼。本已经筋疲力尽,还要拎着箱子走。这个画面简直太常见了↓

  图片默认标题

  然而,国外最近推出了一款可载人的电动行李箱,让画风一下变得欢快好多。

  图片默认标题

  这款产品名为Modobag,它的设计初衷是让旅客可以轻便、自如地在机场或是车站里移动。它有一个150瓦电动机,时速可达到13公里/小时。

  图片默认标题

  旅客们可以坐在箱子上,脚踩在撑板上驱动油门。箱子可以承载最多重达80公斤的旅客,电池充一次电可以行进10公里,15分钟内可以充满80%的电。

  图片默认标题

  而且还能充电。

  图片默认标题

  目前,Modobag电动旅行箱的生产厂商通过众筹来筹集资金,并准备将这个产品推向市场。目前,他们已经筹得了 3万美元。这款产品的最低报价是995美元(约6642元人民币)。

  除了这么拉风的行李箱外,趣宝也为大家收集了其他一些旅行神器↓

  多功能充电插座。这个简直是现代人的福音啊。再也不担心搞不定那些数据线了。

  图片默认标题图片默认标题

  宾馆太干燥,没有加湿器。那就自备一个简易加湿器 。

  图片默认标题

  在户外,很累但没地方坐。那就带上便携式躺椅,想坐哪里坐哪里。

  图片默认标题

  怕箱子弄丢,可以套上这个寿司箱子套,肯定不会被错拿。

  图片默认标题

  好吧,最后送饱受酷暑摧残的南方小伙伴们一个福利:空调夹克,宝宝再也不怕那些酷热的地方了。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