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莫斯科将推出Pokemon Go翻版app:一起来“抓”历史名人

2016-07-26 14:45: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莫斯科在线7月25日报道,莫斯科政府部门将推出一款app,该应用运行原理与当下流行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相同。在这个App中,使用者可以“抓住”各种著名历史人物,并和他们合影。

  这款名为《看图了解莫斯科》的App,能够根据地理位置标记人物出现的地点。当使用者位于某个指定坐标半径50米范围内时,他能够通过摄像头在App中看见一名特定的著名历史人物的虚拟人像,并和他们一起合影。

  在这个App中使用者可以“抓”到世界首名航天员尤里·加加林、著名诗人普希金、著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等等。

  报道称,该应用的目的是想让人们更多地关注莫斯科的文化底蕴,多出门走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