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创纪录的热浪袭击韩国 中暑身亡事件接连发生

2016-07-26 16:26:5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创纪录的热浪袭击韩国 中暑身亡事件接连发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6日报道,由于创纪录的热浪袭击韩国,韩国接连发生数起中暑身亡和热痉挛致死事故。

  据世界气象组织预测,2016年将成为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而韩国也不例外。韩国5月开始热浪频袭。据了解,死者多为老年人,他们顶着30度以上的高温,过度进行农田劳作。此外,由于头晕等温热疾病症状而就医者也很多,所幸没有出现死亡案例。其中,韩国全罗北道温热病患者激增,共有48例,其中7月出现了43起。

  韩国地方自治团体和消防当局提醒,在烈日下做农活或进行野外活动时要有节制,尽可能地待在阴凉处,多喝水,且最少休息五分钟以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