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米歇尔演讲力挺希拉里 称她将为孩子塑造美好未来

2016-07-26 11:14: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米歇尔·奥巴马出席2016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演讲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晚,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席了在费城举行的2016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演讲,为选民描绘了在希拉里当政下孩子将拥有的美好未来以及特朗普当政下的破碎未来。 

  报道称,米歇尔演讲全程都从未提及特朗普的名字,但是她发誓将用自己的声誉击败共和党候选人。演讲一开始,米歇尔就批评称,我们听到电视上有公众人物不停地发表仇恨言论(指特朗普),所以,记住多元化是美国最大的力量来源和最大的骄傲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米歇尔还说:“他们选择下三滥的道路,我们选择高尚的道路。”

  米歇尔还回忆了自己在白宫养育孩子的经历。她说:“每一次选举,其实都是在选择一位在未来的4年或8年内有能力为我们的孩子塑造未来的人。”而她坚信希拉里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

  报道称,米歇尔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米歇尔还赞扬希拉里,称她有个性,有气质,有经历。她还说,有了希拉里,以后我们的子女将理所当然地认为,女人也是可以当美国总统的。 

  不过在2007年8月,奥巴马和希拉里还是党内的总统候选人竞争对手的时候,米歇尔曾嘲讽希拉里称:我们的观点就是你连自己的家庭都经营不好,怎么可能经营好一个国家?

  但是在希拉里宣布退出竞选,并表示支持奥巴马时,米歇尔又改变态度称,她很欣赏希拉里支持自己丈夫的方式,还说希拉里在教育孩子方面给了她建议,并称赞她是一个有气质的女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