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最贵航母"因存在技术故障被推迟投入使用

2016-07-26 15:48:3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 “最贵航母” 因存在技术故障被推迟投入使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25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消息称,美国推迟其新一代核动力航空母舰杰拉尔德•福特号的投入使用时间。

  美国国防部作战测试与估评局根据检查结果作出上述决定。检查发现,该航母电磁弹射器和避雷器存在严重的故障,无法确保飞机在甲板上安全起降。 此外,还发现供应航空弹药的升降机系统出现问题。

  杰拉尔德 • 福特号航空母舰耗资约1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68亿元),是世界上造价最高的航空母舰。其始建于2009 年,最初计划在2014年9月前建造完成。但之后完成期限先被推迟至2016年9月,之后又再次被推迟到2016年11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