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小镇自来水检测闹乌龙误称其中有大麻成分

2016-07-26 16:47:5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小镇自来水检测闹乌龙误称其中有大麻成分

  警方人员站在当地一口水井前

  原标题:美小镇自来水检测闹乌龙误称其中有大麻成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小镇近日闹水污染恐慌,据称当地饮用水中含有大麻成分。但后来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科罗拉多州的雨果是个仅有730名居民的小镇。据报道,工程人员在小镇的自来水中检测到一种化学物质。官员认为化学物质可能与大麻中的THC有关,社区水井有被污染的风险。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科罗拉多调查局后来也介入调查。

  THC是大麻中能够改变精神状态的成分。

  当局有关部门警告居民,至少48小时内不能饮用自来水,或是使用自来水做饭。民众也被分发了瓶装水度难关。

  然而,之后的多次测试均未发现水中有化学物质的踪迹,警报随后很快在7月23日解除。当局认为,最初的报告结果有误,并且已联系检测工具制造商,试图查明结果出错的原因。

  据报道,目前尚未有人因水质问题生病。

  美国一大麻检测所负责人彼得•佩龙表示,不可能在水中找到浓的THC,因为大麻素不溶于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