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媒:斯诺登指美允许黑客攻击穆兄会等外国政党

2016-07-27 04:32:35|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杜军帅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俄媒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25日公布了一份2010年的秘密文件,称美国政府批准对外国政党和组织进行黑客攻击。

  据俄新社7月25日报道,斯诺登在其推特网页上写道:“我们的政府批准对政党的黑客攻击。它犯了错误。”

  报道称,为证实自己的话,他公布了一份日期为2010年7月16日的文件引文。这份印有“机密”字样的文件列出了一批国家、国际组织以及“外国政治组织”和政党,包括巴基斯坦人民党、黎巴嫩“阿迈勒”运动、总部在埃及的穆斯林兄弟会、印度人民党和罗马尼亚救国阵线。

  斯诺登选择美国曝出邮件丑闻作为公布文件的时机。维基解密近日曝光了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19252封内部邮件。这些通信表明,党内工作人员违反规则,并未对所有候选人持中立态度,而是在总统初选中以损害另一位候选人——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方式支持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竞选总部代表援引匿名专家的话说,民主党服务器遭俄罗斯黑客袭击,这似乎证明俄罗斯意图帮助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特朗普竞选总部对此说法予以了坚决驳斥。(编译/胡丽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