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索马里首都机场附近发生两起爆炸 至少8人死亡(组图)

2016-07-27 06:42:32|来源:新华网|编辑:杜军帅

图片默认标题

  索马里安全官员26日证实,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机场附近当天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已导致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第一起爆炸发生在摩加迪沙机场入口处,第二起爆炸发生在机场附近非洲联盟驻索马里特派团驻地的入口处。爆炸发生的具体细节还有待核实。索马里安全部队现已封锁爆炸现场。

  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发言人说,特派团位于机场附近的驻地成为爆炸袭击目标,附近还有联合国驻地和一些西方国家驻索马里大使馆,目前还不能确认爆炸袭击遇难者身份和国籍。

  索马里“青年党”已经宣称实施此次爆炸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该组织,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部队已组织实施一系列军事行动。(文字来源:新华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