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2016-07-27 10:55:03|来源:海外网|编辑:赵妍

  原标题:​陆女子色诱台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陆女子色诱台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孙一鸣和李委霖亲密合照

  ​陆女子色诱台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李委霖签下“爱孙警官一辈子”的承诺书(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李女因犯罪行为都在大陆未起诉。

  检方调查,“航警局”2011年花4400万元,购入厂商自日本采购的12台X光机,安置在桃园机场第一、第二航厦。经深入侦办,发现大陆女子李依霖获悉这笔标案,透过友人认识负责招标的“航警局”科长孙一鸣,来台后以色、利诱惑孙,二人爆出婚外情。

  孙和李女有亲密关系后,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投标,再要求蔡和李女连络,将大陆“同方威视”制造的X光机送到日本组装,伪装成日本货运回台湾,并在2013年验收尚未通过就急忙启用。

  检方指出,这批X光机因屏幕常出现拖曳、切割画面,造成第一线安检人员判读失误,2014年5月甚至发生民众赴韩旅游,活猫躲进行李箱却被当成鸭赏的状况,抵达韩国海关才被发现。

  检调追查时,发现这批X光机虽标示是日本货,机械拆开后却出现简体字,型号、机型都能在大陆厂商的网页查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