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活动启动

2016-07-27 18:58: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2016"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活动在北京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弘):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2016“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活动27日在北京启动。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的9家媒体共19名记者将赴陕西、青海和北京等地进行采访,通过各自媒体平台报道有关中国旅游、文化、社会生活和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

  在为期一周的采访中,中外记者将体验西安回民街的穆斯林文化,参观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参观青海省最大的清真寺,访问素有“海藏咽喉”之称的丹噶尔古城、青海湖等著名景点,探访北京最古老的牛街清真寺,寻找古丝绸之路的遗迹。同时,中外记者还将采访中铁总公司以及与东南亚国家有合作的地方企业,发现“一路一带”合作的新契机。

  参加2016“中外记者丝路之旅”的外媒包括马来西亚寰宇卫视Awani频道、马来西亚AlHijrah电视台、马来西亚《使者报》、马来西亚《每日新闻》、马来西亚My Suara网络台、马来西亚国家语文局以及印尼美都电视台和印尼《罗盘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