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举办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07-27 09:19: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三军武官李道忠大校于7月26日晚主持建军89周年招待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三军武官李道忠大校于7月26日晚主持建军节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使馆外交官、新军政官员及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新武官、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出席了招待会。

  在致辞中,李道忠大校感谢来宾参加招待会。他介绍说,近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积极参加海外维和行动,并为人道主义救援等项目投入了大量资金,也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国防建设提供不设政治前提的帮助。

  李道忠大校认为,尽管当前世界面临复杂的安全挑战,但是中新军队之间的合作一直在平稳发展。两军之间的合作关系也是中新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宾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表示祝贺,招待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