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视察千里马建材工厂 高度评价生产自动化

2016-07-27 13:18: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金正恩视察千里马建材工厂,高度评价生产自动化(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7月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千里马建材综合工厂,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国务委员会设计局长马元春等人陪同视察。

  报道称,金正恩对于工厂尽全力为重要的建设现场提供资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赞工厂已转变成主体化、现代化的综合建材生产基地。

  金正恩在视察时表示:“工厂生产出的建材产品无论在技术指标上还是美学价值上,都毫不逊色。工厂利用优质建材产品,实现了建筑物高水平的造型化、艺术化,我对于所有生产工程实现自动化和流水化作业感到很满意。”

  金正恩要求工厂今后需更加努力,不断提升建材品的生产数量和质量,推动建材的多样化、轻量化发展。视察结束后他与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千里马建材综合工厂位于平壤市郊外,主要负责生产铁板屋面材料、水泥地砖、树脂管、煅接管、铁篱笆、泡沫树脂等各种建材产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