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政府:制裁朝鲜是当前处理朝韩关系的最有效手段

2016-07-27 14:59: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对朝鲜外相谈及朝韩关系一事作出回应(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7月27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27日就朝鲜外相李勇浩日前在东盟地区论坛(ARF)会议上谈及处理朝韩关系一事作出回应,称制裁朝鲜是当前处理朝韩关系最有效、最核心的手段。

  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朴秀镇(音译)27日在新闻例会上表示:“我们认为朝韩和平统一的最优先问题是朝鲜的无核化。为实现朝鲜无核化,制裁、对话、交流都是手段,而不是像李勇浩外相所说的韩国未做好对话的准备。”

  朴秀镇强调:“我们在过去几十年为促进朝韩关系发展和朝鲜半岛的和平,一直努力对朝鲜进行帮助,但朝鲜却用核与导弹回报,我们确认使用老办法已然行不通了,现在到了用强有力的制裁让朝鲜做出根本改变的时候了。”

  朴秀镇还就部署“萨德”一事重申:“韩国部署‘萨德’是为防御朝鲜核与导弹威胁的自卫措施。这是基于保护国民生命财产和国家安全而做出的决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