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泊尔印度暴雨灾害造成超过90人丧生

2016-07-28 21:17:16|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泊尔和印度官员于当地时间28日称,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在尼泊尔全国多地和印度部分地区引发的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已造成超过90人死亡,有至少200万人因灾害而被迫逃离家园。

  据报道,尼泊尔内政部副发言人纳特称,本周以来,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已造成73人死亡。尼泊尔内政部表示,救援团队持续在受灾地区进行搜救,并向灾民提供救助。

  据介绍,在尼泊尔,灾情最为严重的是位于加德满都以西250公里的皮乌坦(Pyuthan)区,当地有数十栋房屋被冲毁。

  另一方面,在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有19人因暴雨灾害丧生。阿萨姆邦官员称,据估计,此次洪灾侵袭了该邦21个区的3000个村庄,造成200万人无家可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