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兹丽达·尤素普:从北京到西安,激动人心的高铁之行

2016-07-28 14:50: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2016“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团乘坐高铁抵达西安

  国际在线消息(马来西亚AlHijrah电视台记者 阿兹丽达·尤素普):第一次乘坐时速超过300公里的火车,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让人激动不已。此刻,我不禁想起,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技术何时也能够大幅改善呀。

  高铁乘务员给每一位乘客提供了高水准的贴心服务,亲切和蔼的她们面带微笑,让人觉得很舒心。对待老人和孩子,她们更是一路悉心照料。我很感动,受到了高铁工作人员的高规格礼遇。餐车给我们提供了当地的特色水果和清真美馔,能够在中国品尝到不一样的美味,着实是一次独特的经历。我惊叹于车厢的座位很宽敞,洗手间很干净,时不时地还能看见保洁员忙里忙外,保持车厢整洁。乘务员们时时刻刻都以乘客为先。 

  我相信,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游客,肯定都喜欢乘坐高铁,它不仅缩短了空间距离,节约了时间成本,沿途的满眼绿色更是让那些想逃离城市喧嚣的人们顿觉神清气爽。所以,不妨您也来亲身体验一下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