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言不合就撕钱!男子分手后将女方现金撕碎并烧毁

2016-07-28 09:37:5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一言不合就撕钱!男子分手后将女方现金撕碎并烧毁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媒27日报道,情侣之间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事情其实并不少见,但是分手后还干涉对方交友自由,不断骚扰甚至重拳相向,这样糟糕的事情就被住在美国纽约的华裔吴小姐碰上了。她日前带着一身伤来到了布鲁克林亚总会求助。

  从福州来美一年多的吴小姐说,动手打人的萧姓华男是她的前男友,两人在国内是同学,去年十月她租住在男友家中地下室的一间卧室中。吴小姐说,后来两人感情破裂分手,分手后曾想过另寻它处居住,但是男友的妈妈却将她挽留下来。

  上周日晚上10点左右吴小姐回到家中,看到前男友在家中打游戏,还喝了不少酒。她放在客厅的手机无意中被前男友看到,而他也未经过自己的允许就抢过去翻阅,发现自己已经有了新男友,顿时十分愤怒,当晚就不停地对她进行骚扰,开始只是言语咒骂,最后干脆用偷配的钥匙闯进了自己的房间,对她拳脚相向。

  吴小姐说,她的头部、右耳侧、肩膀等多处受伤,早上起来刷牙都会牵动脸部伤口,十分痛苦。不仅如此,自己的手机也被彻底摔烂,连手机卡都被损毁。吴小姐还提到,朋友帮她搬家时不见自己存放在房间里的大量现金,询问之下前男友称,自己暴怒之下将钱全部撕碎并烧毁了。

  吴小姐说,事情发生后自己并没有选择报警,一是因为初来乍到、遇到这样的事情不知如何处理,同时也是觉得这是自己曾经的恋人,并不想把事情做绝。但是无奈最近前男友还在不停地寻找她,让她十分恐惧,只好来求助。

  市警62分局得知此事后立刻找到吴小姐了解情况,并将吴小姐的前男友逮捕,目前他面临企图伤害和刑事危害两项指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