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推"女性之月"招揽女游客赴泰旅游

2016-07-28 20:20:53|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社昆明7月28日电 (王艳龙)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28日发布,为了鼓励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泰旅局将8月定为“女性之月”,举行丰富活动,邀请女性赴泰体验“泰风情”。

  昆明办事处介绍,越来越多的女性游客选择独自一人或结伴到泰国旅游,并希望在那里找到适合女性需求的旅游项目。泰国能够为全球女性游客提供独特和一流的旅行体验。在庆祝泰国诗丽吉王后84周岁诞辰之际,泰国提出BeautifulLook、BeautifulShape等五大促销理念,推广针对女性的旅游市场。

  期间,泰国将举行女性高尔夫挑战赛、女性名人游泰国、女性摄影比赛、女性达人之旅。同时,泰国六大机场将为入境女性游客提供快速通道。四家航空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如超重行李免费、酒店住宿可以享受30%-50%折扣优惠。

  泰国当地华文媒体报道称,今年上半年,泰国国际游客数量为1670万,下半年,国际游客数量有望增长16%,至1740万。许多国家的公共假日将有益于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如中东国家9月的宰牲节、中国国庆7天长假。中国是泰国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2015年赴泰国游客高达793.47万余人次,同比增长了91.62%,创下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纪录,今年预计将达820万人次。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处长查秉娜此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表示,2016年泰国将提高旅游整体形象,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提高首次入境的人数,推荐更多景点,重点发展高品质旅游,挖掘高端旅游人群,比如高尔夫市场、新兴女性市场等,让更多中国游客到泰国休闲度假,享受高品质服务。(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