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袭击法教堂男子“效忠”恐怖组织 法曾事先获警告

2016-07-28 09:31:0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袭击法教堂男子“效忠”恐怖组织 法曾事先获警告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法国一间教堂日前遭恐袭,导致一名86岁的神父遇害,两名恐怖分子遭击毙。此前法国安全官员接到一个没有透露身份的外国情报伙伴提供的线索,说是未来几天有人计划进行恐怖攻击,可能就是此次袭击。

  法国诺曼底一座教堂26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86岁法国神父雅克•阿梅尔被割断喉咙。两名袭击者挟持人质,后来被警方开枪打死。

  “伊斯兰国”的媒体机构阿马克(Amaq)新闻社在网上公布了这段视频,该新闻社过去就公布过IS的录像和声明。

  法国警方还没有证实这段录像。

  其中的一名攻击者已被警方公布姓名。他现年19岁,名叫Adel Kemiche,曾两次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IS。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调查人员相信他们将很快确认第二名攻击者身份。

  据称,警方在Kemiche家中发现一个身份证,身份证持有人的名字是Abdelmalik P,来自法国西部埃克斯勒班(Aix-les-Bains )。

  现在不清楚这是否就是第二名攻击者,因为他的脸在警方枪击中严重毁容。

  法国《世界报》还报道,法国安全官员本月22日曾接到一个没有透露身份的外国情报伙伴提供的线索,说是未来几天有人计划进行恐怖攻击。

  《世界报》说,有这名嫌疑人的照片但是却没有身份和姓名,在攻击发生前不久,法国警方还在搜捕此人。

  BBC在巴黎的记者说,这名没有查明身份的男子可能就是被打死的第二名攻击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