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815名星州郡民将在光复节削发抗议部署“萨德”

2016-07-29 13:47: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韩国星州儒林们来到首尔向青瓦台上书抗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国民日报》7月29日报道,韩国星州反对部署“萨德”斗争委员会29日表示,会在8月15日“光复节”当天,组织815名当地郡民通过削发的形式抗议政府在当地部署“萨德”。

  斗争委员会称,他们反对执政势力煽动部署“萨德”的有关言论,反对韩国国防部部署“萨德”的决定,并要求国防部尽早全面公开有关“萨德”的信息。据悉,韩国宗教界也将配合星州郡民的反对,在接下来的几天举行祈祷仪式和和平弥撒等相关活动。

  斗争委员会透露,在8月15日光复节到来之际,已决定组织815名郡民削发进行抗议。他们还强调,我们举行的活动是自发的,和外部势力勾结毫无关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